欢迎进入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中文版

2022年03月16日

通知公告

Notice & Announcement

活动回顾|“印太海洋安全态势与中韩合作”研讨会

2023-11-20 06:38:39 作者:

20231031日,复旦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与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了印太海洋安全态势与中韩合作研讨会。

研讨会开幕式

20位中韩专家学者齐聚复旦大学,围绕 国际海洋划界原则及其在中韩海洋划界中的适用中韩海洋划界与渔业合作问题印太海洋安全态势及其对中韩的影响中韩在印太海洋的战略与合作” 等议题展开了精彩研讨和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特聘教授邹克渊、中国政法大学高健军教授、山东大学李雪威教授、外交学院吴文成编审、社科文献出版社高明秀副编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金岳助理研究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詹德斌教授、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张耀研究员、韩国延世大学金东灿助理教授,以及复旦大学特聘教授石源华、亚洲研究中心主任金光耀教授、日本研究中心主任胡令远教授、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主任郑继永教授、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副主任邢丽菊教授、国际问题研究院韦宗友教授、祁怀高研究员、朱芹博士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发言。

研讨会合影